公司名稱 大可除蟲有限公司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07巷58號
電話番号 04-22452817
FAX 04-22452857
E-mail da_cou@yahoo.com.tw
聯絡人 曾凰琴
設立 民國76年5月27日
主要服務項目 害蟲驅除/老鼠驅除/蟑螂驅除/白蟻驅除/木質包裝煙燻及熱處理/
新製/二手棧板販售/特製除蟲藥劑販售/

大可除蟲有限公司歷史

 

大可除蟲有限公司 (DA COU P.C.O.) 成立於西元1986年,主要從事 居家害蟲綜合管理 (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 IPM ) 以及 病媒生物防治 (Pest Control Operation PCO) 並通過行政院環保署合格認證,而後再開發出口木質包裝材料檢疫處理【包括煙燻處理 (Methyl Bromide MB) 和熱處理 (Heat Treatment HT) 】,且符合國際植物保護公約組織 (International Plant Protection Convertion IPPC) 公佈的國際植物檢疫措施第15號 (international standard for phytosanitary measures ISPM15) 規定亦是行政院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委外薰蒸之合格廠商,為國際害蟲防治協會 (National Pes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NPMA) 之長期會員。

 

公司理念

 

以客戶健康安心的生活、工作環境為最優先,
以專業的知識排除客戶的疑難雜症,
並不光是驅除害蟲,還要時常保持無害蟲的狀態。

 

公司實踐目標

 

1. 居家害蟲綜合管理 (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 IPM )
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病媒防治的工作更是重要,由於地球表面的溫度持續在升高,是許多病媒生長的溫床。許多傳染病都會藉由病媒而被傳染,例如鼠疫 (plague)、漢他病毒 (Hantaan fever)、日本腦炎(encephalitis)、登革熱 (dengue) …等等。除了傳染病有些病媒甚至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如白蟻(termite)、蛀蟲…等等。多數人認為以上問題只要買殺蟲劑回來自行處理即可,甚少注意到病媒對藥產生的抗藥性而造成地球二次公害。許多病媒防治藥劑的使用、施工的技術、病媒的種類以及現場施工方法的判斷等等皆需經過教育訓練。因此政府相關單位認定的病媒防治業者是需要經過審核、檢定合格後頒發證書方可從事。因此本公司抱持著珍愛地球重視環境保護之精神為廣大的客戶群服務,期許能帶給客戶們優質的生活環境。
2. 病媒生物防治 ( Pest Control Operation PCO )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固然為人類帶來了許多方便同時也造成了嚴重的環境問題,從臭氧層破洞、酸雨、溫室效應到地域性的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廢棄物污染等。許多病媒與病毒因此而猖獗尤其以病毒更使人恐慌如眾所皆知 SARS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嚴重急性呼吸道綜合症) 此症狀是由變異的冠狀病毒 (coronal virus) 所引起的。這些嚴重造成了我們精神上和肉體上的困擾。因此我們抱持著貫徹公司理念服務客戶,讓客戶能擁有健康安定的生活。
3. 出口木質包裝檢疫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國際貿易往來相關單位特別注意害蟲的防治工作以免破壞自然環境生態,所以一致規定所有出口木製品都要經過煙燻或者是熱處理以確保無蟲害。基於此本公司秉持著國際觀以及密切注意國外政府相關法規條文以便提供客戶正確訊息及服務。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台中市環境保護局
台中市病媒防治工會
奇摩
GOOGLE